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点军:区文艺宣传助残志愿服务队为招聘残疾人送去“文化春风”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点军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月15日上午,宜昌市点军区“春风行动”暨返乡创业就业大型招聘会在江南URD广场举行。点军区文艺助残志愿服务队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与残疾人政策相结合的形式,为现场的企业及就业者送去“文化春风”,宣传助残惠残政策,增强企业对惠残助残政策的了解,推动企业更多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增加残疾人就业创业信心。

当天,来自5个乡镇(街办)40多名残疾人,在现场与80多家企业,包括招聘残疾人单位(兴勤电子、东升、龙腾红旗电缆、居易家政)面对面了解相关招聘信息,结合自身优势,选择了合适的就业岗位。碧桂园人事部负责人邓先圣、宜昌光盛纺织有限公司廖红武、丰泰实业董事长李能虎等企业负责人,除现场与11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还安排近期单独与区残联对接,吸纳更多残疾人实现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