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州:区残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襄州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月14日,襄阳市襄州区残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程静主持。区直机关工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赵治江、区纪委监委主任科员朱建兵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残联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程静同志代表区残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深入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切实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赵治江对区残联残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是两位同志都是正派、忠厚和敬业的同志。近几年,残联机关变化很大。二是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剖析材料不仅准备充分,且认真书写,互提意见中肯。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强学习,打牢班子基础,多利用学习平台,由班子带头研学,学习的同时与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分别安排党员干部进行领学和谈感受环节。二是知进位,推进经济建设。三是敢担当,推进业务工作,源头是政治纪律学习。由于今年是担当年,要把担当和发展结合起来,为我区残疾人事业谋福祉,为区委区政府争先添彩。

程静同志代表会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真抓好整改。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机制,努力探索更加符合实际、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和工作举措,为全区残疾人谋好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