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残联学训结合实现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月14日,宜昌市残联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通过集中学习,拉开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春季培训序幕。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在印在春训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重视开展春训的意义;二是要突出主题,切实抓实抓好春训任务;三是要科学谋划,开启新一年工作新征程。

市残联总支委员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有关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内容进行了领学。

市残联党总支书记杨红梅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开年首堂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明大势大局,做最优的自己。必须做到:明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明履职方向,敢为履职不懈怠;明纪律方向,正风肃纪全方位。严肃规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精心组织学习活动,把思想、行动、步调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伟大的心态做小事,下足绣花功夫,让党徽亮起来,党旗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