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荆州:市残联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荆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月14日,荆州市残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平主持。

杨平代表单位及个人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他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残联的悉心指导下,市残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按照中、省残联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落实好残疾人民生实事,努力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进一步缩小残健差距,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真抓实干,克难奋进,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详细汇报了2018年各项工作履职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随后,市残联理事会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琛宣读了市残联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残联和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要求;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国残联统一部署,坚定推进全市残联组织改革;三是以解决贫困残疾人突出制约问题为重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认真贯彻执行“十三五”规划,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五是切实履行职责,依法保障和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六是抓实残疾人宣传和文化体育工作,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七是以加强残联系统党的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副理事长李超洪宣读了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表彰市残联系统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对覃琴琴、吴蓉、骆荆凤等三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019年,市残联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力争把荆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