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下基层圆残疾人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鄂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苏柳英工作站工作人员将微心愿物资送到残疾人家中

1月8日,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工作人员带着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物资,前往鄂城区沙窝乡赵寨村认领残疾人微心愿。

在残疾人老赵家,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柳英大姐亲自将电暖器送到老赵妻子手上,老赵妻子噙着泪花连连道谢:“天气越来越冷了,家里经济也有些困难,所以才找村残联写下这个微心愿,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给送来了,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

“为残疾人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不麻烦。”苏姐这样回答,开心的笑声回荡在老赵农家小院的上空。

此后,苏柳英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还亲自登门向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上期盼的电饭煲、成人纸尿裤,圆了他们的心愿。

赵寨村地处鄂州东南偏隅,处于群山环绕之中,是革命老区,也是鄂州屈指可数的贫困山村之一,市残联通过在该村设立残疾人康复站、配备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等措施,切实解决该村贫困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助力他们实现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