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荆州:市聋协回顾展望庆元旦,聋人歌舞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荆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由荆州市残联、市聋协和市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举办的2018年荆州市聋协年会在市原始点培训中心举办。

荆州市聋协主席李芬、沙市区聋协主席谭康生先后致辞,总结了2018年聋协工作和部署了2019的工作计划。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台表演,手语舞蹈《和你都一样》由年轻女聋人彭怜俐和罗娟展示,手语和舞蹈交错,动作优美,惟妙惟肖。

演出结束后,爱心志愿者向聋人困难户赠捐了衣物,书籍等并合影留念。聋友们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很高兴,既能通过手语交流,还增加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对荆州市聋协和志愿者、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李芬表示,在荆州市残联指导支持下,将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搞好,让聋人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学习、就业和生活中,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和个人,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