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夷陵:区残联扎实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夷陵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根据全区统一要求和安排,夷陵区残联紧紧围绕“脱贫攻坚 携手同心”这一主题,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扶贫活动。

区残联发布了2018年“扶贫日”活动倡议书,倡议大家积极捐款捐物,并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滚动播放2018年“扶贫日”活动宣传标语,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

17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国凤带领全体党员、结对帮扶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7人深入到联系村乐天溪镇沙坪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扶贫日捐赠”活动以及“脱贫调研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适逢重阳节,区残联还邀请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共同参加活动,通过与驻村帮扶干部及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以及查看联系村主导产业,老干部充分了解了贫困户享受有关扶贫政策的情况,掌握了他们生产发展的新需求和下一步帮扶措施。区残联全体干职工及退休老干部还为沙坪村捐赠了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