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开展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3日上午,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三峡大学青年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圆通快递鄂西区总经理陈巍、幸福家心理工作室黄庆武老师、扮靓人生职业学校孔凡校长以及来自三峡大学、三峡职院的大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胡丽玲主持。

黄庆武讲述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从如何面对一份工作,如何尊重领导决定,如何处理同事关系,如何面对下属情绪等方面,用心理学的视角表述了“用什么心态面对工作环境”的话题,大学生们积极参与了讨论。陈巍带领大家参观了两个圆通“妈妈驿站”服务区,简单介绍了驿站规模,发展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活动结束时,大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面对不同的人和事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和方式去解决,而且体会到了付出与收获是相辅相成的,愿意接受更多的活动,尝试更多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