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鄂州:市残联开展“关爱残疾老人 孝行鄂州”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鄂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苏柳英小组志愿者和残疾老人合影

10月17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残疾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特开展以“关爱残疾老人 孝行鄂州”为主题的重阳节慰问活动,给福星敬老院的残疾老人送去温暖和问候。

虽天公不作美,不时小雨淅淅,但苏柳英工作站全体志愿者精心布置好场地,盲协、肢协的演员激情满怀,进行着义演前的准备。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姐为本次活动作了开场白,表达了对各单位苏柳英小组大力支持的感谢,也祝福残疾老人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里幸福快乐地生活,同时也倡议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国家。

盲人和肢残人朋友演唱了《拉着妈妈的手》《全家福》《咱老百姓》等歌曲,著名盲人歌手程前表演了笛子独奏,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用温暖的歌声,浓浓的爱意,祝愿残疾老人平安、快乐、健康、长寿。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为全院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进行了保健知识讲座和义诊。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关爱了残疾老人身体及精神健康,为残疾老人做了实事,践行了让残疾老年人共享社会文明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的活动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