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鄂州:市盲人协会开展庆祝第35个国际盲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鄂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5日,鄂州市盲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第35个国际盲人节,市盲协成员、盲人及其家属、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市残联副调研员苏柳英代表残联为盲人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中残联七大代表、市盲协主席祝秋生向盲人朋友分享了自己参加中残联七代会的经历,传达了会议精神。盲人朋友兴致勃勃地一展歌喉,演唱了《爱拼才会赢》《你是我的眼》《打工行》等歌曲,

活动进行到尾声,苏姐亲自为盲人朋友们分发爱心盲杖,并坐在他们身旁,拉着他们的手,与他们聊家长里短,一股浓浓的暖流缓缓地静静地流入了大家的心窝里。大家在温情暖暖、情谊浓浓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盲人节。

本活动鼓励盲人朋友走出家门,感受社会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盲人朋友消除偏激认识,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