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点军:区残联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点军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为着力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使全社会更加关心重视贫困残疾人,实现贫困残疾人早日脱贫与健全人同步奔小康,宜昌市点军区残联联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一医院康复分院、点军街办五龙社区联合开展了“扶贫日”系列活动。

民基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社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到群众中对《宪法》和《残疾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和惠残扶残政策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手册150份。

宜昌市一医院康复分院的专家们对100余名群众及残疾人进行了康复知识解答及义诊活动。

助残志愿者艺术团在点军街办五龙社区为广大群众进行文艺表演,利用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深化共驻共建内涵,受到群众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