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残联、省残联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历史性进展和显著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宜昌市残疾人事业在全国全省有特色、有影响,取得了骄人成绩。全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坚持弱有所扶原则,齐心协力发展新时代残疾人事业,让广大残疾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广大残疾人也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自尊自立、努力拼搏,发挥主体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