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枝江:三峡日报(社)传媒集团下基层为困难残疾人解难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枝江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5日上午,三峡日报(社)传媒集团副董事长徐蓉到枝江市百里洲镇三洲村看望听力一级残疾人胡双贵,为他免费验配助听器,帮助他以及和他相依为命的母亲谋求就业岗位,为他们家庭增收想办法。

胡双贵上高中时因病失聪后就缺少正常的交流,导致其语言功能下降严重,加上其父亲早年去世,多年来与体弱多病的母亲相依为命,全靠种几亩薄田维持生活,日子过得非常艰辛,目前系建档立卡贫困户。徐蓉在扶贫走访中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亲自帮其争取有关残疾人政策,联系宜昌市残联辅助器具中心专业人员一道上门为其免费检测听力、验配助听器,让其通过听力的改善来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在胡双贵家里,徐蓉和枝江市残联理事长张代榕与胡双贵母亲进行了详细交谈。为从根本上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在菜立方有机蔬菜枝江生产基地为母子二人谋得合适的工作岗位, 母子二人感激不尽,连声道谢。

为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枝江市残联也对其给予了临时救助,送去残联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