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深入学习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1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20日,襄阳市残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宝霞介绍了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概况,重点领学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和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细致传达学习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代表六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号召全市残联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和落实好省残联七代会精神,学深学透、领会实质,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落实,在新起点创造全市残疾人事业的新特色、新辉煌。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一极两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