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梅: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慈善义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黄梅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6日上午,由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梦想城幼儿园主办的“凝聚爱心,情满黄梅”爱心公益活动在梦想城幼儿园内隆重举行。会上,对县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学生的10件美术、手工作品进行拍卖,在昊坤集团及其旗下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共拍得善款59100元。

黄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许正清,湖北昊坤集团董事长雷楠、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梦想城幼儿园园长刘梅兰等一起将拍卖所得全部善款捐赠到黄梅县特殊教育学校,作为助残助学资金。

雷楠表示,作为企业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今后将会开展更多的爱心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梦想城幼儿园刘园长也表示,今后将会与特殊教育学校建立校际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展融合教育,为特校的孩子们回归正常生活搭建平台。特校校长罗响表示将把捐赠的资金全部投入到学校职业技能教育建设中,让残疾孩子掌握一技之长,为将来回归主流社会打下基础。

企业家的这一善举,体现了他们对残疾人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希望这爱心的火种能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