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樊城:襄阳副市长丁亚琳调研铁路社区阳光家园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樊城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5日,襄阳市副市长丁亚琳在襄阳市残联理事长刘宝霞陪同下,到樊城区调研铁路社区“阳光家园”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樊城区残联、中原街道办事处及社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亚琳一行听取了关于阳光家园服务工作的汇报,实地参观了训练厅、活动室等综合服务设施,详实了解功能分区及作用发挥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及参与活动的残疾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室内丁亚琳看到正在上课的残疾孩子们并观看了孩子带来的小提琴演奏《我的祖国》,关切询问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好好康复。

调研结束后,领导们针对阳光家园开展的专业服务及特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将阳光家园这项民心工程落到实处,完善人员及设备等各项配置,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