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郧阳:区残联常打政治理论“强心针”促进干部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郧阳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3日,十堰市郧阳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这是郧阳区残联今年举办的32次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的文章,大家明确了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考验,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接着集中学习了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和区长胡先平在2018年全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十堰市残联理事长朱周林同志在全市残疾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郧阳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通报,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当前的重要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

郧阳区残联党组书记尚学前结合讲话精神和典型案例通报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任务,以对党忠诚的态度把每项工作抓细。二是围绕作风转变抓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围绕全区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工作抓实。三是围绕承担责任抓落实。残联干部职工勇于承担、善于承担、乐于承担,把责任压牢压实、压在心里,以良好的责任和心态把工作抓好。四是围绕端正态度抓落实。要做到六心:忠心,忠于残疾人;公心,公心每名残疾人;真心,真心帮助残疾人康复、就业、创业及落实残疾人的各项惠残政策;诚心,真诚、细致为他们解决问题;静心,不能有浮躁情绪;实心,实实在在为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