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郧西:县残联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郧西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4日,郧西残联组织支部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理事长庹新安主持,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争先锋。

这次活动除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县委书记张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庹新安强调,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每个人要理清任务清单,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对近期“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动态更新培训、二季度精准扶贫考核、六城联创、县级医院进行听力、视力、肢体残疾评定的对接等工作作了周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