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七一”前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襄阳市残联党组书记刘宝霞带领支部一班人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刘宝霞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把身体保养好,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退休老党员晚年幸福,困难党员早日康复。

此次慰问活动给老党员及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七•一”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是市残联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