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郧阳:区残联为残疾人发放辅具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郧阳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全面落实党的各项惠残政策,做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十堰市郧阳区残联开展送辅具下乡服务活动,6月5至6月14日,区残联陆续为2个乡镇的残疾人群众发放了共30余件辅具。

6月5日,区残联组织包保干部到安阳镇李营村发放助残辅具,满足残疾人个性化需求,旨在切实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走出家门,更加广泛地参与社会生活。

6月14日,郧阳区南化塘镇书记反映南化塘镇制衣厂有6位残疾工人急需辅助器具,区残联领导让工作人员统计好辅具需求类型,迅速送到了残疾工人手中,用“量体裁衣”式的惠民举措编织残疾人“幸福网”。此次免费发放了轮椅、腋拐、助行器、座便器、手杖、语音盲文电饭煲、助听器等10个品种的助残辅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