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蕲春:县残联积极开展“爱心扶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蕲春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了让残疾人能享受到社会发展成果,蕲春县残联、省残疾人辅具中心、谈笑慈善基金垄上欢乐送节目组于6月8日在蕲春县康宁精神病医院开展了以“爱心扶贫”为主题的物资捐赠活动。

通过前期调查发现康宁精神病医院常年居住有300多名贫困精神病患者,此次捐赠活动为患者们及时的送来了衣物、轮椅、电脑等物资共209件,价值2万余元,这对改善残疾人物质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和谈笑基金栏目组一行还上门慰问了贫困重度残疾人王琨、裴晓情,看望了身残志坚的肢残协会主席汪昭亮。

此次“爱心扶贫”慰问捐赠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大了社会关注力度,让更多的爱心人士都来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让我县残疾人群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