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都:松木坪镇为困难残疾人提供办证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宜都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12日,宜都市松木坪镇残联邀请市一医院鉴定医生宋友金、市残联办证工作人员李雪莲来到镇福利院,为困难残疾人提供残疾等级评定服务。

彭家桥村五组的朱明贵,家中只有他一人,依靠低保金维持生活,茶元寺村五组的郑联荣,是一个五保户,他们到市里去做残疾鉴定和办理残疾人证都十分困难。松木坪镇残联为解决他们办证难问题,将朱明贵、郑联荣等8名残疾人组织到镇福利院,邀请鉴定医生宋友金上门为他们一一做了精神疾病等级评定,市残联办证工作人员为他们进行了办证登记。

市、乡(镇)两级残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殷切要求,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今年多次上山下乡登门为困难残疾人提供残疾等级评定服务,真情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和需求,得到广大残疾人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