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英山:召开2018年全县残疾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英山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19日,英山县召开2018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县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各乡镇、林场理事长,县直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及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残工委主任徐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袁学武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号召全县残联系统围绕“党旗领航、兴残脱困,党员领先、兴业脱俗”工作思路,着力推进脱贫攻坚年、项目落实年、作风建设年、形象提升年“四年”建设,集中精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推进残疾人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徐明轩指出,残疾人是社会中最困难的群体,是脱贫攻坚过程中最大的短板,全县上下要围绕“精准脱贫、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聚焦短板,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脱贫攻坚,统筹协调联动,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形成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发展残疾人事业、做好残疾人脱贫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全县残疾人如期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