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陆:武汉IN17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市特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安陆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14日,“关注折翅天使,让爱自由飞翔”武汉信愿荣景培训中心IN17公益团队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安陆市特校举行,共募集善款物资10余万元,全部用于改善安陆市特校学生的学生生活。115名义工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他们与残疾孩子及其家长促膝交流,展开互动。活动前期,武汉信愿荣景培训中心IN17学员探访残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

公益活动现场,武汉IN17公益团队冒雨为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湖北省爱心帮扶促进会会长、无臂书画家杨兴东到活动现场,用脚书写“身残志坚”四个大字,并讲述自己失去双臂后,苦练书法,养家糊口,成名后热心公益事业的事迹,与孩子们共勉。从该校毕业,曾被评为孝感市孝亲敬老小天使、走进中央电视台、毕业于长春大学的董爽也被请回母校,给学弟学妹做励志演讲。特校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安陆市残联、安陆市教育局、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