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陆:召开残疾人残疾评定机构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安陆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13日,安陆市残疾人残疾评定机构协调会在安陆市卫计局召开。市残联、市卫计局负责人和各评定机构的残疾评定医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卫计局副局长李召涛主持,会议学习了市残联和市卫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的通知》,市残联分管领导就前阶段在残疾评定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具体讲解。各评定医生结合工作实践展开充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市残联理事长陆翔波作讲话,他要求各评定医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保障和维护残疾人的生存权和发展权的高度,落实好残疾分类分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责任,以优良的作风、精湛的业务为申请人出具专业、客观的评定结论,从源头上保证残疾人证的严肃性和公信力;要克服困难,用爱心和智慧共同完成全市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