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秭归:县残联为残疾人就业“搭桥铺路”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秭归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12日,秭归县残联副理事长郑晓艳一行,到秭归县九里工业园区考察本地企业秭归县胜东电子有限公司,为残疾人就业“搭桥铺路”。

据了解,秭归县胜东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占地10亩,厂房建筑面积4500平米,是集电子产品生产、加工、代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固定资产3800万元,拥有员工100多人。

郑晓艳与该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了公司相关情况,并向其介绍了我县残疾人就业现状,希望该公司能够发扬公益助残精神,在招聘人员时能多考虑招聘部分有能力的残疾员工。该负责人表示,作为本地企业,为本地残疾人服务是他们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他们将在后期招聘工作中,放宽条件,力争多招聘一些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员工,确保更多残疾人能自食其力,并实现“家门口就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