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市残联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10日下午,十堰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余香合带队到市残联,检查指导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

余香合一行听取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周林所作的党建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分别同市残联部分党员和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访谈,全面了解近年来市残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余香合指出,新一届市残联党组对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规范单位管理制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得到了明显改进和提升。他希望市残联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更加旗帜鲜明抓党建,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残疾人事业发展,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按照走在前、作表率和从严从细的要求,持续抓好党支部、党小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全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让广大残疾人充分享受更多关怀、更多优惠政策和社会发展成果。

十堰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负责人张志豪等检查考核组成员,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祖斌及其他县级干部,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各支委同志、残疾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