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鄂州:市残联赴武汉市残联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鄂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参观水果湖街残疾人阳光家园

图为武汉市残联、鄂州市残联及阳光家园部分人员合影

根据鄂州市“武鄂同城发展”有关要求,3月13日,鄂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健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到武汉市残联进行工作对接。

鄂州市残联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市残疾人艺术空间,并与武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芳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2017年工作情况,鄂州市残联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残疾人专职委员管理、无障碍环境建设、康复服务、托养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武汉市残联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建立对接机制达成初步意向。

在武汉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带领下,鄂州市残联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武昌区水果湖街残疾人阳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