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石:市残联召开2017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黄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3月1日上午,黄石市残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谨诚作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向春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后,第一支党部书记和丽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国胜、第三党支部书记徐凤英及退休党支部书记汪俊元分别对2017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并现场解答党员同志提出的质询问题。

为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市残联党组书记与分管领导签订了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各业务科室(二级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党总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

刘谨诚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二是要以党建统领残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和市残联重点工作,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和载体,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三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具备攻坚克难的毅力和顾全大局的观念,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