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领导节前给困难残疾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襄阳市政府副市长陈清泉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向残疾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要求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让残疾人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

8日上午,副市长陈清泉率市残联、襄城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一行人来到新街社区,慰问张岑楠母女,其女儿22岁,属于二级智力残疾,并患有肾衰竭。父母离异后,孩子跟着母亲张岑楠一起生活,考虑到家庭的确困难,市残联帮助他办理了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当天,慰问组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送到了张岑楠母女手中。陈清泉说;“新年来了,我代表党和政府来看看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在生活中,你们有什么困难的话,都可以讲,我们工作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或者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你们也及时的提出来。”张岑楠说:“社区和单位平时都很照顾我们,十分感谢。”

当天上午,陈清泉一行分别到襄城区马王庙社区、昭明台社区慰问了两户残疾人。春节前夕,襄阳市各级残联将组织走访慰问全市2000多户困难残疾家庭,为他们送去祝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