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石:市残联召开2018年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来源:黄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31日,黄石市残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黄石市残疾人专门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谨诚到会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市各协会活动开展情况,根据省专门协会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2018年市各协会的工作打算开展了讨论。同时,还就协会的规范管理、人员培训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刘谨诚对如何搞好2018年的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树立参与意识,市残联要积极支持协会主席更多更好地参与到残联的管理中来;二要树立责任意识,引导协会围绕残联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三要树立担当意识,教育培养协会干部敢于担当,善于做事;四要树立奉献意识,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有这种奉献精神。

黄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向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