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副市长赵哲专程到市残联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06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30日下午,十堰市政府副市长赵哲专程到市残联调研,考察市残联工作环境,看望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与市残联党组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研究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太平、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周林关于残联基本情况、2017年残疾人事业发展、残联组织换届、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请求解决的事项和2018年的工作安排等工作汇报后,赵哲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残联在党建、作风纪律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市残联焕然一新的巨大变化,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表示欣慰,对市残联新一年的工作思考和安排部署表示赞成。

在逐一回复市残联提出的请求解决事项后,赵哲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知不足而后进,切实履职尽责,争取后发赶超;二是要着眼于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局,抢抓机遇,精准施策,依法推进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全面建成小康;三是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带着感情和责任唱好助残事业“大合唱”,努力开创全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