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猇亭: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猇亭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2月8日,由宜昌市猇亭区残联主办,三个街道残联协办,鸡山新村社区承办的“猇亭区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鸡山新村社区广场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邀请了近50名残疾人参加,结合残疾人的身体特点,设置了摸石头过河、赶小猪、托球跑、夹弹珠、套圈圈等多项趣味性比赛项目。猇亭区副区长姜媛、残联理事长杨桂林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各显身手,通过团队合作顽强拼搏,展现了残疾人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赛后,残疾人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类活动的开展,动员引导和吸纳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文化活动,为残疾人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架起了残疾人与外界沟通的桥梁。”

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倡导更多残疾人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帮助他们增强体质,更好地进行体能和技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