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监利:县残联“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监利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7日,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带着对贫困对象的牵挂和关怀,监利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黄翔一行7人冒雨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红城乡先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党的大家庭的温暖。

黄翔到李述珍家,详细询问了他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心情愉悦地度过晚年生活。当得知李爷爷患有白内障,工作人员当即联系县精彩眼科医院,准备免费手术。黄翔指出,下一步,我们精准扶贫的工作重点是要抓好医疗扶贫,多开展定期体检,搞好残疾预防和扶贫村医疗服务。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贫困户的感情,同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贫困户对早日脱贫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