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鄂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参加市残联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鄂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7日,鄂州市残联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建促扶贫”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扶贫日活动,鄂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鄂城区、花湖开发区领导及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永华村党员参加了活动。

按“3+X”模式,全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驻村第一书记传达了全市扶贫推进会会议精神,市残联向永华村现场捐款10万元,何文部长充分肯定了残联在永华村扶贫工作取得了成绩,并就如何落细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六个精准”的基本要求,以“五个一批”为根本途径,盘活土地资源,落实各项政策,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要着力解决好“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问题,党员干部要扎根基层,千方百计补齐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的短板,积极探索创新,切实解决脱贫对象退出机制问题。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治安保险,为特需帮扶对象送去轮椅、衣柜等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