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团风: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调研县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团风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7日上午,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主任肖家新一行到团风县调研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黄冈市残联副理事长叶文青、团风副县长郭国胜陪同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举行,部分残疾人代表和基层残疾人工作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肖家新详细介绍了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开设的培训项目及项目特色和优势,听取了团风县近几年残疾人培训的开展情况和各位残疾人代表、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如何开展好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如何开展好残疾人职业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进行探讨和交流。

肖家新充分肯定了团风县近来年残疾人职业培训取得的成绩,并对残疾人培训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要详细的了解残疾人对培训的需求和愿望,经常性的开展有针对性的残疾人职业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能力。

肖家新表示,将认真思考各位代表关于残疾人职业培训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扩大残疾人职业培训范围,开发优化更适合残疾人群体特点的培训项目和培训方式,不断提高培训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