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房县:省残疾人培训中心调研县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房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8日上午,省残联培训中心主任肖家新到房县调研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肖家新一行到残疾人自强创业典型李青松的制鞋厂,实地查看了制鞋厂的规模和生产状况,听取了制鞋厂在产业发展、营销和安排残疾人就业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残疾工人的福利待遇和生活状况,对残疾人创业典型做出的成绩给以了肯定,并鼓励残疾人树立信心,以更好的业绩为房县残疾人就业工作树立一面旗帜。

房县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心,肖家新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在开展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就业指导、扩展残疾人就业等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省残联培训中心在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培训项目、方法,与培训中心负责人交换了工作思路和心得,并与优秀残疾人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坐谈会上,学员代表汇报了在培训中心的学业情况,在未来职业规划、残疾人就业当前形式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肖家新肯定了培训中心的成果,对学员们的学习成绩和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给以了赞赏,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就业创业之路上勇于克服困难、大胆创新,干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