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都:市政协领导走访残疾人雕塑家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宜都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26日,宜都市政协副主席谭国银率队开展“社情民意走访日”活动,带领市文化体育新闻活动组全体政协委员,走访看望了残疾人雕塑家周长清。

周长清是湖北省工艺美术委员会常委、宜都市工艺美术委员会副主席、宜都市残疾人艺术协会主席。他以“群雕荆楚人物形象、重现荆楚文化风采”为创作主题,代表作品《屈原》荣获全省首届残疾人艺展二等奖,《王昭君》入选内地与澳门残疾人书法绘画及工艺品展览。

谭国银一行,深入到周长清的创作基地,与他及家属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文艺创作情况,询问有何困难,并虚心征求了其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谭国银要求文体新活动组全体委员一是要善于学习,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善于建言,通过书写提案、提交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为民代言;三是要争当先进,发挥文体新活动组先进集体传统,争当优秀政协委员、先进活动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