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下陆:关爱社区残疾人,走访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下陆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27日上午,黄石市下陆区残联理事长舒仲春、副理事长晏平走访慰问铜花社区残疾人罗豪杰家庭。

罗豪杰出生时因脑瘫引起全身瘫痪,是一名肢体一级、智力一级残疾人,生活无法自理,母亲无工作,在家照顾其本人及妹妹。屋漏偏逢连夜雨,父亲患白血病,在医院救治,对于这个本就困难的家庭来说,是雪上加霜,一家人靠低保维持生活。区残联符合这个家庭的优惠政策全部落实到位:残疾人“两项补贴”合计每月150元,免费赠送了轮椅。

舒仲春、晏平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舒仲春与罗豪杰母亲亲切交谈,鼓励她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下一步,区残联将赠送防褥垫,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争取更多的帮扶政策,帮其渡过难关,表达了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