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都:市残联到驿马冲村“润心大走访”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宜都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26日,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宜都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用燕带领党员干部来到陆城街道驿马冲村,开展“润心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与党员交心谈心,走访慰问村里老党员、残疾人党员。

当天杨用燕和残联党员干部走访了12名老党员、残疾人党员,与他们结成联系帮扶对子,倾听他们的诉求。杨用燕分别与联系的无职党员李友炳、王士元等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建议和意见。“希望猪价稳定一些,辛辛苦苦养的猪能赚到钱”,“盼大病救助门槛低点,范围大点,让群众看得起病”,“希望进一步完善村内路段的修缮”,“建议把廖家河中心沟修好,预防一下大雨就被淹”,党建日志本上记满了村里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心愿。

杨用燕要求残联党员“润心大走访”做到五有:党员有人联、诉求有人听、建议有人办、问题有人解、困难有人帮,让每一名普通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温暖。对村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解决党员关心的问题,建立健全党员关爱、联系服务无职党员等长效机制,加强联系纽带,将润心大走访经常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