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郧西:县残联召开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郧西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27日,郧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安排部署动员会,会议由理事长庹新安主持。

会上庹新安领学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7年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办公室按照时间节点上报有关材料,同时制作一份调查问卷;每名干部针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写一篇心得体会;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办理残疾人证只需个人申请,不需要村委会、乡镇签意见,为了方便群众,快速推进听力、视力、肢体残疾到县人民医院鉴定;要进一步开展纪律整顿工作,从本周起由班子成员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各办公室进行督办检查三次,并做好记录;要切实注意工作方法,密切干群关系,严格办事程序,杜绝违背原则。

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着力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密切了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