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25日,十堰市残联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城区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推进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陈祖斌、调研员顾善恩出席会议。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开发区、武当山特区残联理事长,市残联组联维权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的重要意义,征求了各区残联对《十堰市城区2017年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审议稿)的意见建议,分解了项目任务指标,并就对象筛查、施工单位招标、组织实施、日常督查、质量验收、资料建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本期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指标任务共85户。根据工作安排,各区残联在5月15日前要完成对象筛查上报工作。之后,市、区残联将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和责任分工全面组织实施,切实改善残疾人居家环境和参与社会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