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17年4月24日下午,十堰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按要求佩戴党徽参加活动,完成了交纳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和一起诵读党章等规定工作。机关党支部传达了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形式,推荐提名十堰市34名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副县级以上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新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严格规范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祖斌以“共产党员要自觉讲政治”为主题讲党课后,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每一名党员必须按时缴纳党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按照统一规定时间和规范程序,组织开展每月一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认真抓好党建薄弱环节整改,抓实抓细“双十星”争创和“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