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樊城:区残联扎实开展“学党纪、转作风、促落实”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樊城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今年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区残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目标,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为根本,以切实转变作风为抓手,以促落实见实效为目的,扎实开展“学党纪、转作风、促落实”学习教育。
    一是营造善学氛围。区残联坚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干部周五集中学习日制度,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白金花带头宣讲,党组成员及领导干部轮流讲,通过学习研讨,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政治理论素养有了较大提升。二是强化纪律作风。残联机关以开展“纪律作风年”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强化了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提升了履职尽责的执行力,得到基层干部群众及残疾人的好评。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区残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要求把“学党纪、转作风、促落实”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重点抓好学习教育、严格自查自纠、从严管理干部、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纪律、严肃问责追责、发挥典型作用,构建长效机制,推动残联机关党风政风向上向善,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提供坚强保证。

白金花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转变作风、务求实效,严格按照《2017年全区残疾人工作要点》和《2017年残联机关科室、所工作目标考核办法》要求,抓细抓实每一项工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