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咸安:沈阳市和平区残联到咸安考察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咸安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沈阳市和平区残联和咸宁市咸安区残联都是全国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培育试点之一。3月17日,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残联考察组到咸安区残联考察交流工作。

和平区残联一行6人考察组,在咸宁市残联副理事长陈会宗、区残联理事长徐栋梁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市附二医院、七彩梦康复中心和市中心医院定点机构的康复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区残联会议室座谈交流。

徐栋梁及和平区残联理事长孙焕分别介绍了两个区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人文环境等情况,分享了两个区的残疾人情况,机构设置、组织队伍建设等残联概况。副理事长卢静介绍了全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情况。在工作交流中,同为全国残疾人精准康复培育试点的两家残联,分享各自在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中的优势和经验,并共同探讨了今后推进工作的理念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