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传达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五次会议和全省残联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月23日下午,襄阳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和2017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力勤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童道驰在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所作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在2017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周力勤就贯彻落实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思想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精心谋划,周密部署2017年工作,狠抓责任落实;三是强化领导,深入开展“五提五比五争创”活动,打造作风过硬的残联干部队伍;四是勇于创新,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打造新亮点,实现对标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