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残联开展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整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作风的转变推动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2月13日,十堰市残联启动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整训活动。市残联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本次活动以加强学习教育为基础,以严肃工作纪律、培养优良工作作风为关键,坚持“严”字当头,立足建立长效机制。通过系统学习、自我剖析、岗位述职和相互评议,认真查找和整治残联干部在履职尽责、理论学习、遵章守纪、作风建设、团结协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适应新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