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西陵:窑湾乡百名残疾人参加2017年失地农民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西陵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月17日,宜昌市西陵区政府“春风行动”暨窑湾乡2017年失地农民专场招聘会于上午9点在窑湾乡政府院内拉开帷幕。西陵区残联积极联络爱心企来招聘残疾人,窑湾乡残联动员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参加招聘,共102名残疾人参加招聘会,28人残疾人达到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招聘会由西陵区人社局、西陵区总工会、西陵区残联、窑湾乡人民政府主办。辖区失地农民、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等纷纷前来求职。此次招聘会,共有50多家企业共提供1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据统计,当天参加应聘的人员达到600余人,应聘职位有普工、技术工、文员会计、财务、厨师、销售、保安、保洁等多个岗位。

西陵区残联、窑湾乡残联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残疾人免费发放求职、培训及各种政策法规宣传资料,以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就业政策,受到残疾人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