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爱心人士连续七年为残疾人家庭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17年1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位衣着朴素的爱心人士又一次来到襄阳市残联办公室,提出要在给贫困残疾人家庭送慰问金的想法。襄阳市残联只需要提供残疾人家庭的联系方式,由他亲自将款项送到残疾人家庭手中,唯一的要求是不透露姓名和联系方式。这名爱心人士已经连续七年坚持这样做了。

这位爱心人士来到家住襄城区荆州街乐凛的家中,年过七旬的乐凛身患癌症,女儿又是一级精残,家中生活异常困难。当乐凛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1000元钱时,她不相信这是真的,不停地说:“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真是太感谢你了。”接下来,这位爱心人士又连续走访了8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共送去慰问金1万多元。

这位爱心人士是名普通的退休职工,月工资2000多元,这些钱都是他平时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他这样做就是想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过个好年。这位匿名的爱心人士的善举使我们感动,捐款不留名更让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