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领导看望市智协主席王华革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18日,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看望慰问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王华革的家庭,同时还看望慰问了特奥社区的残疾小朋友们。

胡和平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将孩子们的节目排练成精品上襄阳市自己的春晚。同时,他希望王华革能把公益事业坚持到底,让更多孩子受益,将温暖继续传递。

胡和平说,王华革是全市的模范人物,为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要大力宣传和弘扬她们的先进事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模范人物的激励和引领,要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着力点,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胡和平赞扬王华革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